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外地驾照期满在武汉如何换证(武汉可以办理异地驾照到期换证吗)

外地驾照期满在武汉如何换证(武汉可以办理异地驾照到期换证吗)

2022-12-29 22:11:40     来源:hot

摘要:可在武汉办理期满转入业务(驾驶证逾期一年以内均可办理,逾期期间不能驾驶机动车)。

武汉可以办理异地驾照到期换证吗

可在武汉办理期满转入业务(驾驶证逾期一年以内均可办理,逾期期间不能驾驶机动车)。

办理方式有以下几种:

1、本人携带身份证、驾驶证先做驾驶人体检再到武汉市车管所、分所、各区车管中队车驾管业务窗口办理(可当场拿新证);也可体检后通过交管12123APP线上申请办理(证件需邮寄,邮费自理);

2、持身份证、驾驶证前往无人车管所或驾驶人一站式服务网点办理(可做驾驶人体检,周六、周日可办理,可当场拿新证);

3、持身份证、驾驶证至邮政车驾管业务服务网点办理(可做驾驶人体检,周六、周日可办理,证件需邮寄,邮费自理);

以上所有网点地址及电话均可在手机APP交管12123上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