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在厦门交的养老保险想转入无锡如何办理手续

在厦门交的养老保险想转入无锡如何办理手续

2023-06-09 03:23:56     来源:无锡12345

摘要:符合转入申请条件的参保人员可通过网上办理,申请人可通过“国家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官网、“掌上12333”APP、“支付宝”等渠道提交转入申请。

在厦门交的养老保险想转入无锡,需要什么手续?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可申请将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入无锡市区:

1、男不满50周岁、女不满40周岁、且与我市用人单位建立劳动关系或灵活就业,并同时在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的人员。

2、户籍在无锡市区,且与我市用人单位建立劳动关系或灵活就业,并同时在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的人员。

3、经县级以上党委组织部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批准调动,且与我市用人单位建立劳动关系并在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的人员。

4、达到待遇领取条件时,按规定确定无锡市区为待遇领取地或延长缴费地的人员。

符合转入申请条件的参保人员可通过网上办理,申请人可通过“国家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官网、“掌上12333”APP、“支付宝”等渠道提交转入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