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金价暴涨后客流反而变少,消费者观望变多

金价暴涨后客流反而变少,消费者观望变多

2024-04-15 03:41:12     来源:金价查询网

摘要:随着国际金价持续飙升,国内金饰市场却意外遇冷。高昂的金价让许多消费者对购买金饰犹豫不决,金店客流量明显减少。与此同时,黄金加工企业也面临订单下滑的困境,部分企业甚至停工放假。

近期,黄金价格开启了连涨模式,国际国内金价不断创历史新高,而国内多家金店的金饰零售价格达到700元到730元之间的高位,这个价格已经让不少消费者对黄金饰品望而却步,金店的客流量明显减少。

有珠宝店的店员称,黄金价格的暴涨对生意确实有较大的影响,这些天买黄金饰品的人不多,反而回收的人增加了不少,很多人趁高金价把黄金变现。

一家黄金加工厂负责人表示,由于近期黄金价格强势上涨,黄金销售商家拿货也比较谨慎,黄金首饰的加工订单明显下滑,部分加工厂直接停要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