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查询网 > 黄金是换了划算还是买新的划算
?疑问

黄金是换了划算还是买新的划算?

提问时间:2024-02-16 18:11:27 来源:用户提问
优秀答案

旧黄金首饰是换新金划算还是直接购买新金划算,从现在4点分析:

一、如果金店提供黄金免费换新活动,也没有其他新增费用的话,直接换新金是划算的。如果有附加条件新金需要加大25%,那么你就要考虑一下克数,是否合适,比如10克旧金需要换12.5克新金,另外不建议几克旧金换十几克到几十克的那种(这种太亏)。

二、金店没有黄金换新金活动,那么就会收一定的费用,比如工费、折旧费、换大等,例如:10克旧黄金换10克新金需收400元左右。不喜欢的款式或者变形的影响佩戴效果的就可以选择以旧换新。

三、如果你的旧金是一口价黄金的话,换新费用是比较高的,建议可以直接购买克重黄金。

四、如果金店有推出购买新金有优惠的话,比如黄金优惠30-50元/克,直接购买新金也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