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查询网 > 一口价的黄金饰品怎么回收
?疑问

前几年在金店买的一口价黄金,当时花了3000多元,基本上没有戴过还是新的,大概4克左右,想看看现在回收值多少钱?一口价的黄金饰品怎么回收?

提问时间:2024-02-16 23:23:27 来源:用户提问
优秀答案

一口价黄金回收与克重黄金回收是一样的,都是根据其克重与含金量、当日金价来定回收价格的,与当时的购买价格与新旧没有关系,比如2021年7月1日黄金回收价格365元/克,那么4克的黄金首饰回收值1460元。

大家是不是觉得我花了高价格买的一口价黄金,怎么回收却便宜了一半。其实在黄金回收行业,不管你的黄金是什么品牌,不管新旧,也不管是不是一口价,只要纯度达到足金,回收都是一样的。

所以一口价黄金回收是比较亏的。

根据黄金实时价格行情,2024年04月29日 ,黄金回收今日价格等于537元/克,具体回收价格跟黄金含金量、黄金克重、黄金行情以及回收商等因素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