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查询网 > 每个金店都回收黄金吗?黄金的店回收黄金吗?
?疑问

每个金店都回收黄金吗?黄金的店回收黄金吗?

提问时间:2024-02-17 18:20:02 来源:用户提问
优秀答案

根据黄金实时价格行情,2024年04月27日 ,黄金回收今日价格等于538元/克,具体回收价格跟黄金含金量、黄金克重、黄金行情以及回收商等因素有关。

并不是所有的黄金的店都有回收黄金业务的,有的专柜或者门店只销售黄金珠宝,不回收黄金首饰,或者只回收自家售出的黄金等。

1、黄金回收的渠道如:金店、典当行、黄金回收店铺/公司、金银加工店。

2、黄金回收主要看含金量和当日的黄金大盘行情,不区分品牌,不区分工艺和新旧。

以北京菜百总店回收黄金为例:

目前菜百公司可以回收本店销售的投资类产品和黄金饰品,需出示您的身份证、购物凭证、证书(金条类、黄金摆件类)。投资金条回购时在基础金价上每克减2元;金条回购3公斤以上、银条回购10公斤以上的顾客需要提前一天预约,回购5万元以上的需转账,请提供本人本市工行卡。回购首饰是按照投资基础金价每克减3元,足金饰品扣除损耗2%,足金999‰饰品扣除损耗1%。*足金999‰视同原千足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