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查询网 > 黄金在2023年几月份下跌?几月份购买黄金比较划算
?疑问

黄金在2023年几月份下跌?几月份购买黄金比较划算

提问时间:2024-02-17 20:52:50 来源:用户提问
优秀答案

2023年年初开始黄金价格就一路上涨,到2月份黄金价格下跌回落。多机构表示看好黄金2023年走势,预计金价将涨至1900美元/盎司以上区间。

影响黄金价格走势的因素有:国际经济形势、美元汇率/美指、央行加息、黄金市场供求等。2023年黄金价格几月会下跌,这个是无法预测的。

几月份购买黄金比较划算

黄金需求淡季,比如每年的3月4月7月8月,一般金店为了销售额,会在淡季推出黄金优惠活动。

还可以选择在节假日期间购买,比如五一、中秋国庆、春节、元旦、双11、情人节等,通常这期间金店都会推出黄金大型优惠活动。

如果你还想购买更具有性价比高的黄金首饰,没有必要购买大品牌的黄金首饰,也没有必要购买9999黄金或者99999黄金,以克重计价黄金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