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查询网 > 金店黄金价格为什么和黄金大盘不一样呢
?疑问

金店黄金价格为什么和黄金大盘不一样呢

提问时间:2024-02-17 21:08:26 来源:用户提问
优秀答案

金店黄金价格是要比黄金大盘价格高不少的。

黄金大盘价格主要是黄金原料价格,金店的黄金首饰是从黄金原料加工过来的成品。

金店黄金价格还要算上运营成本、金店利润、加工费、品牌溢价等附加费用,这也就是为什么金店黄金价格要比黄金大盘价格贵的原因。

金店的黄金价格会受到黄金大盘价格变动而变动的,当黄金大盘价格下跌,金店金价也会相应进行下调。

现在金店黄金价格:

目前金店黄金零售价格每克575至712元区间,周大福黄金价格719元一克,六福黄金价格719元一克,潮宏基黄金价格719元一克,周生生黄金价格716元一克,谢瑞麟黄金价格716元一克,上海老凤祥黄金价格722元一克,上海老庙黄金价格717元一克,菜百黄金价格695元一克,金大福黄金价格714元一克,周大生黄金价格719元一克。以上价格更新时间:2024年0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