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查询网 > 商场十几家金店黄金价格不一样,买贵的好还是买便宜的好
?疑问

商场十几家金店黄金价格不一样,买贵的好还是买便宜的好

提问时间:2024-02-17 21:58:50 来源:用户提问
优秀答案

走进商场可以发现十几家金店的黄金价格并不是一样的,在相同黄金纯度的情况下,当然是哪里便宜在哪里购买。

根据2024年04月29日 今日黄金行情,现在金店黄金零售价格每克579至717元区间,像周大福黄金价格718元一克,老凤祥黄金价格718元一克,六福黄金价格718元一克...等等,可以发现小品牌的或者非品牌的黄金价格要比品牌的黄金便宜一些。

1、不同金店的黄金价格相差较大的原因,并不是纯度有问题,黄金首饰在销售的时候都需要打上纯度的印记,只要打上足金或者足金999、AU999等,并没有区别。

2、黄金回收的时候只认纯度,与品牌、购买价格、4个9或者5个9等影响不大,只要达到足金,回收价格是一样的。

3、黄金按纯度可以分为纯金、22k金、18金、14k金等,在同一纯度下,回收价格是一样的。

4、不同金店的黄金价格的差异主要是由品牌的价值、制作工艺、运营成本等因素决定的。

我们在挑选黄金首饰的时候,除了注重品牌、工艺外,还需要注意价格,这个是决定你黄金是否保值的一个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