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查询网 > 足金和千足金哪个回收价格高
?疑问

足金和千足金哪个回收价格高

提问时间:2024-02-17 21:26:59 来源:用户提问
优秀答案

足金和千足金回收价格是一样的,并没有区别,国标规定含金量99%以上都称为足金,以前的千足金现在叫足金999,以前的万足金现在叫足金9999,都是纯黄金,回收时价格都是一样的。

2024年04月19日 足金回收价格550元一克,千足金回收价格550元一克,千足金和足金回收价格都是根据国际黄金行情来定价的。

很多的人认为,黄金当然是越纯越好,相同重量的黄金纯度不一样,内在品质也就差很多。万足金比千足金的含金量较高,但是这并不代表万足金比千足金的收藏价值较高。

很多朋友会认为:黄金9越多就越好,大品牌的比非品牌的回收价格高,我的黄金还是全新的应该回收价格高,是不是这样呢?

其实不管是千足金还是万足金,甚至是5个9,或者是品牌的还是非品牌的,或者是新的还是损坏的黄金,在回收的时候价格都是一样的。

不同的回收商价格会有差异,建议在回收时多比较不同渠道和回收商的价格,寻找划算的回收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