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买750黄金是不是很上当?买750黄金到底亏不亏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来源:金价查询网

我们经常可以看到有关于“去金店买黄金千万别买三种金”的话题,其中就有一种金说的就是750黄金首饰。

au750黄金另外一种叫法是18k金,其含金量是75%的黄金,是由黄金跟其他贵金属合成的,在黄金珠宝市场也是常见的,颜色有白色、玫瑰色、金金黄等,常用于戒托、素金等。

750黄金因加工费比较贵,现在金店一般是一口价销售的,购买价格比较贵,而回收价格只有黄金回收价格的75%,买回去,基本上要亏一半,因此在保值方面是比较亏的。

至于购买750黄金是否上当,这个需要看你的购买意图,就比如你看中了750黄金的款式,很喜欢对吧,然后就买了,这也不能说上当;还有另外一种情况:本来你是打算购买黄金的,结果在店员的指导下购买了750黄金,这个就另说了。

精彩评论
1分钟前用户发表了看法:

基本上750金只有一口价,算下来比按克数卖的足金的价钱高了一大半,买了750金的以后想拿去回收都会亏至少一半!

1小时前匿名用户:

一只在750黄金手镯花了六千多,问题才5克,不过款式真心好看。

1小时前匿名用户:

劝大家买黄金的时候一定买足金,不要买750金,真的太坑。

1小时前匿名用户:

我的也是750的白金,都带了好几年了没事很亮。现在镶钻石的都是750金。

1小时前匿名用户:

18K金有18K金的价钱,足金有足金的价钱,如果金店用18k金当足金卖,这是在欺骗消费者。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你会在2023年购买黄金吗?2023年买黄金值得吗

个人认为如果没有黄金方面迫切需求的,建议缓一缓再购买,主要是黄金首饰目前购买成本比较高,黄金回收价格相差较大。

益阳潮宏基999足金价格现在多少钱一克?附店面位置

益阳潮宏基珠宝实体店地址在哪里?益阳潮宏基专营店黄金价格今日多少钱一克?提供益阳潮宏基黄金价格、铂金价格、位置、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

黄金貔貅买来两千多现在还能卖多少钱?附现在回收金价

黄金回收首先要知道黄金的克重,一般2000元左右的黄金貔貅在2-4克左右,按现在黄金回收价格410元/克来计算的话,还可以卖到820-1640元左右。

永州潮宏基今日黄金999价格多少钱一克?附专卖店位置

永州潮宏基珠宝实体店地址在哪里?永州潮宏基专营店黄金价格今日多少钱一克?提供永州潮宏基黄金价格、铂金价格、位置、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

株洲潮宏基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现在?附潮宏基株洲店铺位置

株洲潮宏基珠宝实体店地址在哪里?株洲潮宏基专营店黄金价格今日多少钱一克?提供株洲潮宏基黄金价格、铂金价格、位置、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

2023年6月份黄金价格真的会降到每克300元左右吗

2023年6月份黄金价格降到300元左右一克,这个可能性并不大,截止2023年2月2日国内黄金价格维持在410-420元/克,短期内也是不可能跌到300元左右的。

武汉潮宏基现在黄金价格多少一克?附专柜位置

武汉潮宏基珠宝实体店地址在哪里?武汉潮宏基专营店黄金价格今日多少钱一克?提供武汉潮宏基黄金价格、铂金价格、位置、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

鄂州潮宏基黄金饰品价格现在多少钱一克?附潮宏基专卖店位置

鄂州潮宏基珠宝实体店地址在哪里?鄂州潮宏基专营店黄金价格今日多少钱一克?提供鄂州潮宏基黄金价格、铂金价格、位置、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

大冶潮宏基黄金多少一克价格查询今日?附潮宏基大冶店铺位置

大冶潮宏基珠宝实体店地址在哪里?大冶潮宏基专营店黄金价格今日多少钱一克?提供大冶潮宏基黄金价格、铂金价格、位置、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

典当铂金为啥比黄金便宜了?附黄金铂金回收价格查询

在2008年之前,铂金价格大约是黄金价格两倍左右,而到现在,铂金价格几乎只有黄金价格一半。

买750黄金是不是很上当?买750黄金到底亏不亏

750黄金因加工费比较贵,现在金店一般是一口价销售的,购买价格比较贵,而回收价格只有黄金回收价格的75%,买回去,基本上要亏一半,因此在保值方面是比较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