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会在2023年购买黄金吗?2023年买黄金值得吗

更新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来源:金价查询网

从2023年开年截止到2月2日,黄金价格一直维持在高位,黄金大盘金价在420元左右,品牌金店的黄金销售价格达到550元以上,但依旧没有影响消费者对黄金的喜爱程度。

黄金自古以来是硬通货,也注定了它的保值能力,2022年央行增购黄金储备达到55年新高,普通家庭也会购买一些黄金来用抵抗通货膨胀或者经济危机。

个人认为如果没有黄金方面迫切需求的,建议缓一缓再购买,主要是黄金首饰目前购买成本比较高,黄金回收价格相差较大。

如果你有闲置资金,可以适量购买一些投资金条,不建议一次性大量购入。

精彩评论
1分钟前用户发表了看法:

黄金在2023年开年之后的表现比较强势。

1小时前匿名用户:

2023年通胀持续,专家建议,普通人应该持有黄金。

1小时前匿名用户:

2023年该不该买黄金?

1小时前匿名用户:

黄金一直是被美元打压的,如果金价暴涨,说明美元下跌了。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益阳潮宏基999足金价格现在多少钱一克?附店面位置

益阳潮宏基珠宝实体店地址在哪里?益阳潮宏基专营店黄金价格今日多少钱一克?提供益阳潮宏基黄金价格、铂金价格、位置、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

黄金貔貅买来两千多现在还能卖多少钱?附现在回收金价

黄金回收首先要知道黄金的克重,一般2000元左右的黄金貔貅在2-4克左右,按现在黄金回收价格410元/克来计算的话,还可以卖到820-1640元左右。

永州潮宏基今日黄金999价格多少钱一克?附专卖店位置

永州潮宏基珠宝实体店地址在哪里?永州潮宏基专营店黄金价格今日多少钱一克?提供永州潮宏基黄金价格、铂金价格、位置、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

株洲潮宏基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现在?附潮宏基株洲店铺位置

株洲潮宏基珠宝实体店地址在哪里?株洲潮宏基专营店黄金价格今日多少钱一克?提供株洲潮宏基黄金价格、铂金价格、位置、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

2023年6月份黄金价格真的会降到每克300元左右吗

2023年6月份黄金价格降到300元左右一克,这个可能性并不大,截止2023年2月2日国内黄金价格维持在410-420元/克,短期内也是不可能跌到300元左右的。

武汉潮宏基现在黄金价格多少一克?附专柜位置

武汉潮宏基珠宝实体店地址在哪里?武汉潮宏基专营店黄金价格今日多少钱一克?提供武汉潮宏基黄金价格、铂金价格、位置、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

鄂州潮宏基黄金饰品价格现在多少钱一克?附潮宏基专卖店位置

鄂州潮宏基珠宝实体店地址在哪里?鄂州潮宏基专营店黄金价格今日多少钱一克?提供鄂州潮宏基黄金价格、铂金价格、位置、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

大冶潮宏基黄金多少一克价格查询今日?附潮宏基大冶店铺位置

大冶潮宏基珠宝实体店地址在哪里?大冶潮宏基专营店黄金价格今日多少钱一克?提供大冶潮宏基黄金价格、铂金价格、位置、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

典当铂金为啥比黄金便宜了?附黄金铂金回收价格查询

在2008年之前,铂金价格大约是黄金价格两倍左右,而到现在,铂金价格几乎只有黄金价格一半。

十堰潮宏基今天金价多少钱一克?附店铺地址

十堰潮宏基珠宝实体店地址在哪里?十堰潮宏基专营店黄金价格今日多少钱一克?提供十堰潮宏基黄金价格、铂金价格、位置、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

你会在2023年购买黄金吗?2023年买黄金值得吗

个人认为如果没有黄金方面迫切需求的,建议缓一缓再购买,主要是黄金首饰目前购买成本比较高,黄金回收价格相差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