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黄金为什么贵,卖的时候为什么几乎都亏钱

黄金为什么贵,卖的时候为什么几乎都亏钱

2023-03-29 23:20:41     来源:金价查询网

我们先看看金店黄金购买价格和现在黄金回收价格,作一个对比。2024年04月25日 今日黄金回收价格535元/克,金店黄金价格每克574至711元区间(工费另计)。

黄金购买价格为上海黄金交易所金价+20至130元/克(工费另计),黄金回收价低于当日上海黄金交易所金价5元至30元每克。

1、金店报价和国际金价是存在差异的,金店黄金价格除了金料价格外,还有工费、品牌费、运营费用、店租、工资等成本,另外金店还要赚钱吧。

2、成品黄金饰品的价格并不仅仅取决于黄金本身的价格,还受到设计、制造工艺、加工费用等因素的影响。

3、黄金回收价格只以当天的金料的国际金价来定价,回收商家还要赚一点钱,再扣一点手续费。

从上面3点就可以说明为什么你购买的黄金在卖的时候还会亏钱的原因。

在出售黄金之前,需要对黄金市场行情进行了解,选择合适的时机和渠道出售,以获得收益高的黄金回收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