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钻戒是换划算还是卖掉划算一点

钻戒是换划算还是卖掉划算一点

2023-03-29 22:43:59     来源:金价查询网

30分以上的钻戒不管是以旧换新还是回收都是划算的,而30分以下的钻戒回收价值不高,建议是换新划算一些。

目前多数店铺都推出了钻戒以旧换新服务(有的店铺还推出了满1年购买价格的9折换新、满3-5年可以购买价格换新等等),包括戒托换新或者全部换新。

1、戒托换新,是只替换旧的戒托,然后重新镶嵌钻石。这个价格比较划算。

2、全部换新,这个一般需要提供购买的收据和证书。

钻戒的回收一般是不看品牌的,只看钻石的4C等级(大小、颜色、切工、净度、有无荧光)、戒托、证书等,4C等级越高回收的价格也会越高。但是30分以下的钻戒并没有什么回收价值了,大多数商家给出的价格可能就几百元。

钻戒是换新划算还是回收划算这个问题是没有确切答案的,最好了解一下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