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买老庙黄金一口价好吗,一口价黄金到底好不好

买老庙黄金一口价好吗,一口价黄金到底好不好

2023-03-27 23:36:43     来源:金价查询网

老庙黄金一口价黄金是指按标签上面的价格销售的黄金,并非是按黄金克重来计算总价格的。

一口价黄金也是纯黄金,钢印是足金或者足金999,只是在工艺方面不同于普通黄金。

一口价黄金工艺精致、空心体积显大克重轻、款式丰富,可选择性比较多,适合年轻人的审美。

一口价黄金除了不具备保值功能,销售价格贵之外,在款式方面还是不错的。

一口价黄金虽然价格高,但回收的时候跟普通黄金并没有区别,都是按黄金的重量计算回收总价。

一口价黄金到底好不好

其实一口价黄金在市场上面褒贬不一,大家主要投诉点在于:价格与克重不匹配。

例子:10克的一口价黄金,标签上面的价格10000元,折算下来每克金价1000元。而按克的黄金加上工费也就500多一克,相当于多花了一倍的价格。然后去找商家退货或者换款,商家不给退,换款的话需要换大还要补不少钱。

像上面的投诉例子是很多的。

当然如果你不在意保值或者价格外,一口价黄金还是可以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