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铂金回收420元一克”是真的吗?铂金多少钱一克回收

“铂金回收420元一克”是真的吗?铂金多少钱一克回收

2023-03-14 03:08:09     来源:金价查询网

如果是按照现在的国际铂金行情来看,铂金回收420元一克是不可能的。

铂金回收价格是根据当天的国际铂金行情、铂金的成色来确定的,铂金分为PT999、PT990、PT950、PT900等,不同的成色的铂金回收价格也不同。

铂金回收价格是随时变化的,比如现在国际铂金价格210元/克,那么999铂金回收价格190元/克左右。

铂金回收是不分品牌的,都是按铂金的克重来计算。

目前回收铂金的地方有典当行、金店、奢品回收店铺、金银加工店铺等,不同的回收商价格也有所不同。

如果购买的是铂金钻戒的话,是分开计算钻石和铂金托两部分,钻石回收价格是按钻石4C等级进行估价。

铂金多少钱一克回收

今日pt999铂金回收价格194元一克,pt990铂金回收价格192元一克,pt950铂金回收价格184元一克,pt900铂金回收价格174元一克,以上价格更新时间:2024年04月27日。铂金回收实体店在线预约微信:huangjinjiag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