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结婚买多少克黄金合适(结婚黄金首饰怎么选择)

结婚买多少克黄金合适(结婚黄金首饰怎么选择)

2024-02-09 00:50:08     来源:金价查询网

黄金代表着幸福、吉祥、富贵,很多新人都会购买黄金首饰来表示自己的祝福与心意。

结婚买多少克黄金合适主要还是看个人的预算是多少,一般都是买三金至五金,结婚三金主要是黄金项链、黄金戒指、黄金耳环,结婚五金主要是黄金项链、黄金戒指、黄金耳环、黄金手镯、黄金手链。

现在黄金首饰价格

2024年03月28日 目前金店黄金零售价格每克545至675元区间,周大福黄金价格673元一克,六福黄金价格673元一克,潮宏基黄金价格673元一克,周生生黄金价格675元一克,谢瑞麟黄金价格675元一克,上海老凤祥黄金价格673元一克,上海老庙黄金价格672元一克,菜百黄金价格648元一克,金大福黄金价格668元一克,周大生黄金价格673元一克,以上金价仅供参考,以当地门店为准。

结婚黄金首饰怎么选择

1、1万元以内的预算,直接选择结婚三金首饰就可以了,黄金项链、黄金戒指和黄金耳饰,按现在的黄金行情,1万元可以购买到15克到20克左右的黄金。

2、3万元以内的预算,大概可以购买到50克到60克黄金首饰,可以再购买一件黄金手链。

3、5万元以内的预算,大概可以购买到80克到100克黄金首饰,可以大胆购买黄金首饰了。

4、不建议购买一口价黄金。

5、购买黄金首饰不要太在意品牌,一般非品牌金店的黄金价格要便宜一些。

6、结婚黄金要买999足金(AU999)字样的。

总体来说:结婚买多少克黄金应该以自己的经济实力和当地习俗为主,不要盲目跟风或超出自己的承受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