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北京菜百黄金以旧换新免收加工费活动预约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3-03-20T02:19:22来源:北京菜百

【摘要】:2023年北京菜百黄铂金饰品换新加工费优惠预约回报,活动时间:2023年3月23日至25日(周四到周六)

2023年北京菜百黄铂金饰品换新加工费优惠预约回报

活动时间:2023年3月23日至25日(周四到周六)

本店黄金饰品(活动期间仅限参加一次)

1、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依据北京市公安局相关规定)及与之对应的积分卡且2022年1月1日至2023年3月22日期间卡内有积分,并持有黄金饰品及相对应的菜百首饰销售凭证或凭证:

1)单件饰品克重不限,免收加工费;

2)多件饰品克重累计50g以内免收加工费,超出50g以外部分每克加工费减半。

(以上两项活动仅限参加一项)

2、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依据北京市公安局相关规定)及与之对应的积分卡且2022年1月1日至2023年3月22日期间卡内无积分,并持有黄金饰品及相对应的菜百首饰销售凭证或凭证:加工费减半。

本店铂金饰品(活动期间仅限参加一次)

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依据北京市公安局相关规定)及与之对应的积分卡,并持有铂金饰品及相对应的菜百首饰销售凭证或凭证:

1)单件饰品克重不限,加工费减半,损耗正常收取;

2)多件饰品克重累计30g以内加工费减半、损耗正常收取,超出30g部分正常收取每克损耗及加工费;

(以上两项活动仅限参加一项)

非本店黄金饰品(活动期间仅限参加一次)

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依据北京市公安局相关规定)及非本店黄金饰品:饰品克重累计30g以内加工费减半、损耗正常收取,超出30g以外部分正常收取每克损耗及加工费。

活动说明

1)本次活动只针对预约顾客,未预约成功顾客将按原有以旧换新收费标准收取费用;

2)活动期间,一张身份证仅限参加活动一次(本人办理或代办);非本人参加此活动需同时携带代办人身份证、被代办人身份证及对应的积分卡或微信会员积分卡(被代办人现场登录);

3)每张积分卡/微信会员积分卡活动期间仅限参加一次黄金及铂金饰品加工费优惠活动,如会员同时持有实体积分卡和微信会员积分卡仅限参加一次,不可重复参加;

4)预约成功后,如遇特殊原因不能参加活动请提前在【我的预约】中取消预约。

5)同时参加本店黄金、非本店黄金、本店铂金饰品加工费优惠活动,需一次性办理手续(不能分次办理);

6)活动期间不补录积分,如实体积分卡丢失可绑定微信会员积分卡参加活动;

7)活动仅限黄、铂金饰品参加,需验金合格后方可享受优惠活动;

8)购菜百首饰满2000元开始积分,所得积分计入积分卡/微信会员积分卡;

9)自2020年10月16日起在北京菜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购买的菜百首饰不参加此活动。

预约教程:

本次活动采取预约参加的形式,预约成功后方可参加本次活动。

未预约、预约未成功、未按预约时间到场等情况不可参加活动,可按常规加工费标准参加以旧换新。超过预约时间未办理视为自动放弃。

活动门店:

1、菜百首饰总店

2、菜百首饰部分连锁分店(SKP店、故宫店、颐和园店、首都博物馆店、大兴机场店、北京合生汇店、燕莎奥莱店、东方新天地店、太阳宫凯德店、大兴大悦春风里店、长楹天街店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