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深圳公积金异地贷款买房(在广州买房可以申请深圳公积金贷款吗)

深圳公积金异地贷款买房(在广州买房可以申请深圳公积金贷款吗)

来源: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     更新时间:2022-05-30 15:45:12

摘要:我是深圳户口,在深圳工作缴存公积金,如果在广州买房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吗,具体流程是什么?

深圳职工在异地城市购买住房需要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请向异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咨询相关贷款规定,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可以配合出具职工在深圳市缴存住房公积金的缴存证明及缴存明细(前提:深圳公积金账户未销户)。

您可通过i深圳APP登录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打印异地贷款缴存证明和缴存明细。本业务仅面向未使用过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或首次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已经结清的缴存职工,本证明自开具之日起,2个月内有效。

注意:无论异地公积金贷款审批结果如何,职工都应及时将加盖异地中心印章的回执寄回或送回我中心。未向我中心返回异地公积金管理机构出具的“不予贷款”的回执或无公积金贷款证明,不可再次开具本证明,且不得向我中心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