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无锡小学初一初二高一2022年12月19日起转居家线上教学

无锡小学初一初二高一2022年12月19日起转居家线上教学

2022-12-18 02:47:29     来源:无锡教育局

摘要:2022年12月19日起,全市小学各年级、初一、初二、高一年级转居家线上教学。全市初三、高二、高三年级学生正常到校上课,也可自愿申请居家线上同步学习。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有关部署,为最大程度保障师生安全健康,经研究,决定调整全市中小学教育教学安排:

1.2022年12月19日起,全市小学各年级、初一、初二、高一年级转居家线上教学。

2.全市初三、高二、高三年级学生正常到校上课,也可自愿申请居家线上同步学习。

3.各学校统筹组织好线上和线下教学,确保同样的教学效果和课程安排。在校的学生,继续按规定进行抽样核酸检测,持续加强师生员工健康监测。

全市中职学校、特殊教育学校参照中小学方案执行(目前全市幼儿园已实施放假)。

无锡市教育局

2022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