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广州如何办理往来港澳人才签注

广州如何办理往来港澳人才签注

2023-03-24 02:30:18     来源:广州12345

摘要:登录广州市公安局网站(http://gaj.gz.gov.cn)——【政务服务】——【出入境业务】——【中国公民网上预受理】——【护照、港澳通行证、台湾通行证预约】——根据提示填报申请资料,预约申请的时间和地点。

在广州如何预约办理往来港澳人才签注

登录广州市公安局网站(http://gaj.gz.gov.cn)——【政务服务】——【出入境业务】——【中国公民网上预受理】——【护照、港澳通行证、台湾通行证预约】——根据提示填报申请资料,预约申请的时间和地点。

往来港澳人才签注政策在粤港澳大湾区内地城市试点实施,包括广东省广州市、深圳市、珠海市、佛山市、惠州市、东莞市、中山市、江门市、肇庆市。

粤港澳大湾区内地人才分为杰出、科研、文教、卫健、法律和其他人才,共6类。其中杰出人才5年签注有效期,科研、文教、卫健人才3年签注有效期,法律和其他人才1年签注有效期,持证人在签注有效期内可以不限次数前往港澳,在港澳每次停留不超过3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