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查询网 > 老凤祥一口价黄金值吗
?疑问

老凤祥一口价黄金值吗?

提问时间:2024-02-16 18:17:31 来源:用户提问
优秀答案

大家购买黄金首饰除了佩戴时尚外,还有一个增益的功能,而一口价黄金主要是体现在工艺价值上面,很难在增溢空间上面有所表现。另外一口价黄金回收是按克重来计算的,在回收方面就要亏不少钱。目前不少金店有推出一口价黄金终身免费换新业务(或者兑换同价值的黄金饰品),来吸引大家购买一口价黄金,不过也是有限制的,比如:只针对购买金店,凭凭证等。

目前金店销售黄金首饰有两种模式:一口价黄金和克重黄金,基本上以推广一口价黄金为主(相对利润空间要大于克重黄金)。例如:5000元买的一口价黄金项链,其称重不到8克,相当于单价600元/克以上,有的很细的黄金手镯标价也在万元以上。你自己可以想想看划算吗?

黄金珠宝商在销售黄金饰品时,应告知消费者金饰之间的区别及含金量、避免不必要的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