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查询网 > 为什么现在金店销售的黄金都是一口价呢?
?疑问

为什么现在很多黄金首饰店中,所售黄金都不按克称重而是一口价?

提问时间:2024-02-17 18:00:06 来源:用户提问
优秀答案

随着黄金价格越来越透明,单纯的克重黄金利润并不高(特别是一些小金店,本身金价低)。为了提高商家自身的利润,推出了一口价黄金,主要特点是采用新的工艺,提高了金饰的硬度、制作精美,常见有的3d硬金、5g黄金、仿古黄金等,慢慢的大家就发现不少金店销售的一口价黄金越来越多。

一口价黄金首饰按克换算可以达到700-1000元,而克重黄金可能才400-500元/克,在成本只增加几十块钱的情况下,一口价黄金利润是普通黄金的几倍,商家为什么不卖一口价黄金首饰呢?

我觉得一口价黄金首饰是可以买的,但是要看克数,如果花太多的钱购买一口价黄金不划算。

根据黄金实时价格行情,2024年04月25日 ,黄金回收今日价格等于535元/克,具体回收价格跟黄金含金量、黄金克重、黄金行情以及回收商等因素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