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查询网 > 一口价的黄金值钱吗
?疑问

一口价的黄金值钱吗?值得我们购买吗?

提问时间:2024-02-17 00:15:11 来源:用户提问
优秀答案

一口价黄金不值钱,一口价黄金在购买的时比传统黄金要贵不少,而回收价格会比购买价格有较大的落差,也不保值。

现在有部分博主并不建议大家购买一口价黄金,网上也有很多关于消费者被忽悠购买了一口价黄金(举一个例子:我在金店买了一口价的黄金,我算了一下不划算,比克重的金子贵好多,想想心理多恨,我想要退了不知道可以退不,买回来没有一天就亏了1500元 ),之所以有一种被忽悠的感觉,也不在于产品本身(一口价黄金也是纯金),主要是商家并没有将一口价黄金与传统黄金的区别说清楚,主要是为了利润。

一口价黄金主要指3D黄金、5G黄金、916黄金、750黄金等等,在金店属于一件一件来销售,而我们传统的黄金首饰是根据其重量来交易的。总体来说一口价黄金的工艺要好于传统黄金,工艺好当然售价也会高。如果你愿意为高工艺费买单,也不在意落差大的回收价格,那么一口价黄金也是可以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