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铂金对戒带钻回收多少钱一克

铂金对戒带钻回收多少钱一克

2023-03-06 00:21:08     来源:金价查询网

铂金钻戒作为一种首饰,也是具有一定的回收价值,那么铂金对戒带钻回收价格是怎么计算的呢?

铂金对戒带钻的回收价格是根据铂金的纯度、国际铂金行情、钻石的4C等来决定的。

铂金对戒带钻的首饰回收分2部分铂金和钻石,先说说铂金的回收价格如下:

今日pt999铂金回收价格194元一克,pt990铂金回收价格192元一克,pt950铂金回收价格184元一克,pt900铂金回收价格174元一克,更新时间:2024年04月27日。铂金回收实体店在线预约微信:huangjinjiage1

那么钻石部分回收价格是怎么计算的呢?

钻石的4C主要是指钻石的大小、颜色、净度、切工。一般30分以下的钻石回收价值都是比较低的,可能与你的预期价格相差较大,特别是10分以及以下的碎钻,基本上不回收。

购买钻石有没有什么技巧?

1、30分钻石建议价格在5000-6000元左右;

2、50分钻石建议价格在1万左右;

3、1克拉钻石建议价格在4-5万左右。

钻石的4C要看好,SI、VS、H色等都还可以,钻石证书不能少,最好有GIA钻石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