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黄金回收收据没有可以卖吗提供身份证可以吗

黄金回收收据没有可以卖吗提供身份证可以吗

2023-03-03 02:36:21     来源:金价查询网

黄金回收的收据没有了是可以回收的,带上身份证就可以。

按照规定:个人出售黄金首饰需要购买凭证和身份证,是需要证明黄金的合法来源。

黄金回收的时候收据没有了也不会影响,配合回收商家做好身份证登记就可以了,另外一点是如果你的黄金数量比较大,还没有购买凭证,可能还需要去派出所做一个登记。

黄金回收没有收据并不会影响到黄金回收价格,黄金回收只关注黄金纯度、黄金克重、当日国际黄金价格。

最近黄金回收价格查询:

今日999黄金回收价格540元一克,AU916黄金回收价格473元一克,au900黄金回收价格468元一克,au750黄金回收价格390元一克,更新时间:2024年04月26日。黄金回收实体店在线预约微信:huangjinjiag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