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一口价黄金以后可以免费换款式?为什么不少人说一口价黄金越换越亏呢

一口价黄金以后可以免费换款式?为什么不少人说一口价黄金越换越亏呢

2023-03-20 04:04:32     来源:金价查询网

一口价黄金是指不按黄金克数来计算价格,而是按件定价售卖,价格也不受到国际金价波动的影响,一口价黄金款式时尚好看。

一口价黄金以后可以免费换款式?一般我们在金店购买黄金首饰的时候,店员推荐一口价黄金时,也会说一口价黄金以后可以免费换款式,可以按凭证价格同等换购。

为什么不少人说一口价黄金越换越亏呢

虽然金店说一口价黄金可以免费调换同类,但你去兑换的时候,会要求你选择新金售价要高于购买价格的30%-50%左右,例:原本花2000元买的按件黄金,现在你要选择一件2600元-3000元的按件黄金,你就需要补600-1000元,这样换下去,就相当于无底洞,一口价黄金本身就轻,不就是越换越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