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黄金店铺排行榜前十名 买黄金哪个牌子的人比较多

黄金店铺排行榜前十名 买黄金哪个牌子的人比较多

2024-02-18 04:23:25     来源:梓浩-珠宝达人

你是否了解黄金店铺前十名的排行榜,哪个牌子的黄金买的人比较多?本文是关于黄金店铺前十排行榜的总结。

周大福、老凤祥、周生生、中国黄金、六福珠宝、谢瑞麟、周大生、老庙黄金、潮宏基、莱百首饰等,是根据综合消费者的消费得出来的十大排名,排名不分先后。除此之外还有明牌珠宝、百泰首饰、萃华珠宝、亚一珠宝、周六福、梦金园、赛菲尔珠宝、鸳鸯金楼、六桂福珠宝、中国珠宝、招金、金龙珠宝、金大福珠宝、金六福珠宝等等。

有人认为大品牌的黄金质量以及做工好,有的人表示只追求黄金性价比,而品牌其次,那么黄金买哪个品牌比较好?

1、如果是从黄金保值的角度的来说,不建议购买大品牌的黄金,因为回收的时候价格是一样的。

2、如果是从款式、做工、售后等角度来说,大品牌的黄金更好看一些,款式也多一些,也有保障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