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金价按一口价划算还是按克数

金价按一口价划算还是按克数

来源:金价查询网     更新时间:2021-11-02 20:54:30

摘要:一口价黄金贵但时尚,克重黄金不够时尚但价格实惠,要根据你自身的需要来判定,看你更注重哪方面。

目前金店销售的黄金首饰,主要有按克销售的和按一口价销售两种。那么买黄金克数好还是一口价好?

一口价黄金主要有3D硬金、5G黄金、古法黄金、精品黄金等,其特点是克重轻、体积大、款式漂亮好看。并不是按克数来计算价钱,按标签的标价购买,一口价黄金换算成克一般比按克黄金贵很多,比如现在克重黄金首饰477元/克,一口价黄金换算下来可能有700-1000元左右一克。没有升值保值空间,回收和换款都比较亏。

克重黄金多数是普通黄金,一般结婚买的传统三金都是按克计算。缺点就是款式传统不新颖。克重黄金价格比较透明,挂牌金价 * 克重 + 工费。优势是实惠保值。

一口价黄金贵但时尚,克重黄金不够时尚但价格实惠,要根据你自身的需要来判定,看你更注重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