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金价是按实际克重算吗

金价是按实际克重算吗

来源:金价查询网     更新时间:2021-11-16 00:35:40

摘要:以前去金店购买黄金首饰的时候,大多数是按照黄金克重来计算的,而现在去购买金饰品,很多是按照一口价销售的。

以前去金店购买黄金首饰的时候,大多数是按照黄金克重来计算的,而现在去购买金饰品,很多是按照一口价销售的。

1、克重黄金饰品一般是金价+工费的模式。比如去金店买的黄金手镯按克算的,即黄金手镯克重乘以当日金价加上工艺费。

2、投资金条也是按照克销售,“国际金价+手续费"模式。

克重黄金和标价黄金的区别

1、购买价格的区别,克重黄金价格比较透明,按实际克重、当日金价、工艺费来计算。标价黄金价格不透明,与克重和当日金价没有直接关联,销售价格高。

2、黄金款式的区别,克重黄金款式相对传统老式单一。标价黄金克重轻、硬度高、款式新颖丰富、工艺精细。

3、保值的区别,克重黄金保值性高,标价黄金保值性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