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美联储议息会议对黄金白银的影响

美联储议息会议对黄金白银的影响

来源:金价查询网     更新时间:2021-11-22 15:28:20

摘要:美联储议息会议如果是加息,美元指数上升,美元利率上涨,会导致大量资金流入美元市场,黄金遭大量抛售,黄金白银价格就会下跌。

1、美联储议息会议如果是加息,美元指数上升,美元利率上涨,会导致大量资金流入美元市场,黄金遭大量抛售,黄金白银价格就会下跌。

2、美联储议息会议如果是降息,美元汇率走低,利好金银,黄金白银价格上涨。

3、美联储议息会议如果是维持不变,也说明美国经济不如预期,短期内起到助推金银上涨的作用。

总之,美联储议息会议并不是导致金银价格涨跌的唯一因素,有时候还需要配合当时的其他因素来综合分析。

美联储如果决议加息,美元指数就会上升,投资者就会把自己的黄金换成美元来得到更多的利息,这个过程中因为很多人大量的抛售黄金,黄金价格就会下跌。如果美联储宣布不加息,就说明美国经济不如预期,相应的美元指数也会下跌,投资者就会把一部分美元换成黄金来确保自己的财产安全。大家都买入黄金,黄金的价格自然会有所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