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黄金一口价工商局管不管

黄金一口价工商局管不管

来源:金价查询网     更新时间:2021-12-01 23:38:57

摘要:这个情况多数是:工商局、商家、买家三者一起协商解决,然后商家同意退换货,买家需要支付一定换新的工费。

上周在金店买了一件一口价黄金,称重发现每克价格折算900多元,觉得被坑了,随后要求退换遭拒,这种情况工商局管不管?

这个情况多数是:工商局、商家、买家三者一起协商解决,然后商家同意退换货,买家需要支付一定换新的工费。

一口价黄金不以重量为单位进行销售,只标明销售价格,其价格要高些不少。

一口价黄金样式新颖,做工精致,看起来比普通的黄金更有质感,不过克重会比较轻。

工商局提醒:大家在购买或者换购一口价黄金商品时,一定要求金店详细介绍黄金产品数据。一口价黄金只讲究其精美的工艺,消费者购买前应先了解清楚,不要盲目购买。

相关:工商局关于一口价黄金处理的案例

后经工商局工作人员多次调解,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商家除补足原有14.57g差重外,另外退还消费者加工费1500元,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604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