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现在的黄金首饰为什么不按克数卖

现在的黄金首饰为什么不按克数卖

来源:金价查询网     更新时间:2021-11-30 21:39:50

摘要:以前去买黄金首饰的时候都是按克来计算,而现在好多首饰都是一口价了,主要原因是金店在追求利润最大化。

现在去金店购买黄金首饰,多数都是按标价来卖,还说是什么99金三个九、四个九、五个九,都是一口价,拿起来很轻,比如一个戒指大概三克都没有,却卖到两千多的一口价,这是为什么呢?

以前去买黄金首饰的时候都是按克来计算,而现在好多首饰都是一口价了,主要原因是金店在追求利润最大化。

1、黄金工艺水平的提高,做工更加精细,增加了美观度,增加了附加费用,销售价格也会随之增加。

2、按克卖的黄金首饰利润低,而一口价黄金利润较高。

小结:大克重的黄金首饰建议按克重买划算,千万别买按件的;而小克重的黄金首饰可以按件买,1-3克,贵点也能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