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淘宝购买黄金首饰靠谱吗

淘宝购买黄金首饰靠谱吗

来源:金价查询网     更新时间:2021-11-30 21:14:08

摘要:现在不少品牌在淘宝天猫开了官方店铺,比如周大福、周生生、六福珠宝、菜百首饰、老庙黄金、中国黄金、金至尊、周六福、明牌珠宝、梦金园等等,所以在淘宝上面购买黄金首饰还是等靠谱的。

现在不少品牌在淘宝天猫开了官方店铺,比如周大福、周生生、六福珠宝、菜百首饰、老庙黄金、中国黄金、金至尊、周六福、明牌珠宝、梦金园等等,所以在淘宝上面购买黄金首饰还是等靠谱的。

在网上买黄金需要注意什么?

1、网上购买价格远低于市场价格,不要轻易相信。

2、收到货时要当着邮递人员面拆开物品并检查,证实物品和自己所购商品一致并完好无损才能签收,如发现和所买物品不符或造成损坏应拒绝签收及时和卖家联系。

3、检查黄金首饰上面的钢印,是否为足金、AU999、G999等。

4、保留好相关的交易凭证,在出现纠纷的时候以便维护自身的消费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