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现在黄金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现在黄金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来源:金价查询网     更新时间:2021-11-30 17:25:59

摘要:大品牌的黄金首饰工艺确实要好一些,售后也会有保障,推荐的品牌有:周大福、周生生、六福珠宝、金至尊、谢瑞麟、潮宏基、老凤祥、老庙黄金、菜百首饰等。

买黄金首饰选择哪个品牌好呢?

大品牌的黄金首饰工艺确实要好一些,售后也会有保障,推荐的品牌有:周大福、周生生、六福珠宝、金至尊、谢瑞麟、潮宏基、老凤祥、老庙黄金、菜百首饰等。

不管买什么品牌的黄金首饰,还是要看您自己的需求是什么 ?

如果只是要货真价实的黄金就可以的话,只要是正规的金店,都是可以购买的。

如果是送礼有面子或者是追求大品牌,那就选择大品牌的,不过也需要为品牌溢价买单。

如果你是要保值的话,那就不用选择大品牌,只要款式相差不大,工艺没区别,哪个品牌便宜就选择哪个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