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黄金首饰什么时候换购最划算

黄金首饰什么时候换购最划算

来源:金价查询网     更新时间:2021-12-20 18:14:51

摘要:我们先了解了一下黄金换新费用大概组合:旧黄金的工费(20-45元/克不等)、新金工费、添金部分费用等,这个工费是不会随金价变化而变化的,所以黄金换新少花钱,就需要让工费减少。

黄金首饰戴久了,不喜欢了,很多人会选择以旧换新,什么时候黄金以旧换新最划算呢?

我们先了解了一下黄金换新费用大概组合:旧黄金的工费(20-45元/克不等)、新金工费、添金部分费用等,这个工费是不会随金价变化而变化的,所以黄金换新少花钱,就需要让工费减少。

1、可以在金店推出黄金0折旧0旧金工费(新金工费另计)等活动时候进行换新。部分金店可能会有附加条件(添金20%-50%),相当于你1克旧金需要补0.2克-0.5克,如果当天金价太贵的话,补的太多的话也不是很划算,比如3克旧金兑换30克新金。

2、克重黄金不建议换购一口价黄金,这个非常不划算,如果你不在意克重的话,这个倒无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