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黄金手镯不圆了怎么能变圆?

黄金手镯不圆了怎么能变圆?

来源:金价查询网     更新时间:2022-01-07 16:46:46

摘要:喜欢戴黄金首饰的朋友都知道黄金是比较软的,黄金的硬度和指甲差不多,只是黄金比较有韧性,所以在日常佩戴首饰中是很容易出现变形情况的,尤其是黄金手镯变形后不圆了该怎么办呢?

黄金手镯不圆了怎么能变圆?

1、可以找一个跟黄金手镯差不多口径的圆柱体(比如玻璃瓶、木棒等),把变形的黄金手镯套上去,用一个橡胶棒轻轻敲打,直到黄金手镯恢复原状。

2、如果变形严重的话,可以拿到黄金店,让专业的技师用专业的工具来进行还原和修复处理。

3、有的黄金手镯因复杂的工艺,恢复不了的话,可以选择黄金以旧换新、黄金融掉重新加工一件或者直接卖掉重新购买。

黄金手镯保养方法

1.佩戴时要避免碰撞、刮蹭,以免黄金手镯变形。

2.在做家务或粗重的工作或运动时不宜佩戴,以免黄金手镯变形和磨损。

3.应避免避免接触化学试剂,如汞、铅等金属,以免使黄金手镯表面受到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