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买硬金是不是上当了?为什么有人说购买3d硬金被骗呢?

买硬金是不是上当了?为什么有人说购买3d硬金被骗呢?

来源:金价查询网     更新时间:2022-02-23 15:30:38

摘要:同等价格的硬金比克重黄金克数少很多,所以不少人在被推荐的情况下购买了3d硬金,之后发现克重差之后,觉得自己上当了,被骗了。

硬金也是黄金,其含金量没有问题,只是售价方式不一样,也不能说购买硬金就是被骗了,多数应该是算是被忽悠了,被坑了。

硬金和普通黄金的区别在于硬度不同,硬金可以制作各种复杂的款式,具有耐磨性、做工精细、立体感强等特点,一般金店是按件来销售的,也就是所说的一口价,而普通黄金一般是按克重来卖的。

可能你花了3000元买了4克左右的硬金,而如果你3000元买普通黄金的话可以购买到6克以上,同等价格的硬金比克重黄金克数少很多,所以不少人在被推荐的情况下购买了3d硬金,之后发现克重差之后,觉得自己上当了,被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