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我想把金项链卖了怎么卖 - 想把黄金项链卖了哪里回收

我想把金项链卖了怎么卖 - 想把黄金项链卖了哪里回收

来源:金价查询网     更新时间:2022-06-12 00:44:50

摘要:出售黄金项链前,需要提前称一下首饰重量,了解国际金价,知道自己金项链的含金量。

黄金项链是大家经常佩戴的首饰品之一,即可以用来佩戴,还可以在关键时刻用来变现。

那么当我们想要将黄金项链出售时,应该去哪里呢?

常见的黄金回收渠道主要有:典当行、金店、黄金寄卖行、黄金回收公司或者黄金回收店铺等。

我们在出售黄金项链前需要做好呢?

1、准备好购买时的收据、凭证等,如果没有,也需要准备好身份证。主要是用于证明金饰的合法来源。

2、了解好黄金的克重。

3、了解当日的国际金价行情,知道大概的黄金回收价格。

注:出售黄金首饰跟它的新旧程度、品牌、购买价格是没有关系,比如你的黄金项链是大品牌一口价的,没有磨损什么的,回收价格和其他的黄金首饰也是一样的,不会看你购买价格和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