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黄金手镯会越戴越大吗(黄金手镯圈口会越戴越大吗)

黄金手镯会越戴越大吗(黄金手镯圈口会越戴越大吗)

来源:金价查询网     更新时间:2022-06-20 10:28:06

摘要:黄金手镯会越戴越大吗?像抽拉款、卡扣款、一体款等黄金手镯圈口一般是不会越戴越大的,不过佩戴不当是容易变形的。

黄金手镯圈口会越戴越大吗

像抽拉款、卡扣款、一体款等黄金手镯圈口一般是不会越戴越大的,不过佩戴不当是容易变形的。

另外就是带部分链子那种黄金手镯,是有可能越戴越大的。

想要黄金手镯圈口变大,可以去金店扩圈,如果是一体款的黄金手镯能扩的范围也不是很多。

黄金手镯戴多少克合适

1、一般可以选择20至30克

这种重量既不轻也不重,佩戴起来也不那么重,这是非常方便的同时,款式风格全面多样,消费者自由选择。

2、精致款15克以内

如果你喜欢小巧精致的金手镯,重量一般在15克左右,这种重量和尺寸适合小巧细腻的女性佩戴,看上去更低调,款式更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