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现在男士适合戴什么款黄金戒指(男士一般戴多少克黄金戒指)

现在男士适合戴什么款黄金戒指(男士一般戴多少克黄金戒指)

来源:金价查询网     更新时间:2022-11-06 22:56:30

摘要:常见的男士黄金戒指款式主要有福字戒等带字的、龙纹戒、光圈戒、方戒等,年轻人建议10克以内的黄金戒指,10克以上的黄金戒指比较适合40岁以上的人佩戴。

现在男士适合戴什么款黄金戒指

常见的男士黄金戒指款式主要有福字戒等带字的、龙纹戒、光圈戒、方戒等,不同的款式也有不同的寓意,如福字黄金戒指寓意幸福安康,福气满满。

男士一般戴多少克黄金戒指

传统男士黄金方戒、福字黄金戒指等重量一般在10-32克;年轻人建议10克以内的黄金戒指,10克以上的黄金戒指比较适合40岁以上的人佩戴。

黄金戒指购买注意事项

黄金身是比较软的,建议选择相对厚一点的戒指,比如1毫米以上是比较理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