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佛山皂幕山专线接驳车路线及票价

佛山皂幕山专线接驳车路线及票价

2022-12-18 02:54:24     来源:佛山发布

摘要:接驳线路全程约10公里,单程行驶时长约40分钟。

佛山皂幕山专线接驳车的路线

票价及购票方式

1、游客通过扫描现场二维码进行购票,每班次最多售票12张,如起始站满座,多岐亭站则停止售票(购票前请出示皂幕山纸质门票)。

2、身高在1.2米以下儿童免票(需家长陪同),1.2米以上的游客需购买全价票。

3、持一张全价票的旅客可免费携带1.2米以下儿童一人乘车,但不供给座位;携带免费乘车儿童超过一人或要求供给座位时,须购买座位全价票。

班次及运营时间

1.游客中心站上车乘客必须先出示纸质门票给司机核销才能购票,没有购买纸质门票游客谢绝乘车。

2.由于重大节假日景区外部交通堵塞,运营车辆不停靠坑美游客中心站,只在多岐亭站和二驳牌坊站往返。

3.运营车辆只在指定站点停车,中途不得停靠,如出现特殊情况,经得司机同意方可下车。

4.二驳牌坊站离山顶还有1.2公里路程,运营车辆不直达山顶,游客需步行1.2公里到达山顶,请游客考量自身身体状况再购票。

5.运营车辆班次会因景区附近周边交通状况进行实时调整,如长时间未见车辆停靠,避免游客长时间等候,可致电游客中心咨询。

6.恶劣天气影响,景区运营车辆暂停开放。

7.游客须排队有序乘车,如发现游客不按秩序排队候车,司机可根据现场实际情况,谢绝售票。

8.游客乘车前请知悉班次情况,如队列超过12人次,为避免游客长时间等候,建议游客步行下山。

9.景区咨询电话:0757-88851551;投诉电话: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