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为什么金店总喜欢做以旧换新的活动?金店以旧换新有没有猫腻

为什么金店总喜欢做以旧换新的活动?金店以旧换新有没有猫腻

2022-12-08 17:13:14     来源:金价查询网

我们在金店购买黄金首饰的时候,店员也会告知大家:如果黄金首饰不喜欢了可以随时过来换新款,为什么金店总喜欢做以旧换新的活动?

黄金以旧换新活动是金店推出的一项增值服务,除了可以解决消费者对新金的需求,也可以吸引消费者提高金店的人气。

1、对于消费者,当黄金首饰损坏或者黄金首饰旧了不想戴了,只需去金店参加黄金以旧换新,付一定的工费,就可以兑换一件新的黄金首饰。

2、对于金店,黄金以旧换新也是有一定的利润,还可以通过服务留住老顾客。

金店以旧换新有没有猫腻

黄金1克兑换1克可以说是没有什么猫腻,黄金含量不会有问题的,黄金克重也不会减少。

黄金以旧换新主要的猫腻是:用克重黄金去兑换一口价黄金,结果是黄金克重越换越少;一口价黄金兑换一口价黄金,一般是需要换大,其实也是越换越不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