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金条一般都是多少克?买大克数金条还是小克数金条?

金条一般都是多少克?买大克数金条还是小克数金条?

2022-12-12 19:25:33     来源:金价查询网

金条一般都是多少克

常见的金条一般有1克、5克、10克、20克、50克、100克、200克、500克、1000克等规格,大家可以通过自身经济能力进行购买。

买大克数金条还是小克数金条

大克数金条与小克数金条在纯度方面是一样的,都是99.99%的含金量,回收时的价格并没有什么区别,那么在大克数金条和小克数金条如何选择呢?

1、投资金条是按当日实时金价加手续费(每克10-16元),工艺金条/收藏金条要比投资金条每克贵不少,投资的话以投资金条为主。

2、如果你是每个月有黄金定投的习惯的话,可以选择小克数金条比较合适。

3、购买金条也是为了以后回收时增值,如果金价太高的话,也不适合购买大克数金条,金价比较低的话,如果闲钱比较多的话,可以购买大克数金数。

4、针对普通消费者的话,建议以小克数金条为主,比如10克、20克、50克、100克金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