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黄金手镯怎么选购技巧?黄金手镯该如何选购

黄金手镯怎么选购技巧?黄金手镯该如何选购

2022-12-14 19:11:41     来源:金价查询网

黄金手镯应该如何选购呢?现在给大家讲讲黄金手镯的几点选购技巧。

1、黄金手镯的纯度选择足金及以上的,不要购买18k金或者22k金金手镯。

2、预算足的话,黄金手镯选择实心的或者厚壁的,比如30-60克区间的,25克以下的黄金手镯基本以空心为主。

3、黄金回收是不分品牌的,只要是纯黄金,可以货比三家,哪家便宜选择哪家。

4、黄金手镯尽量要买一体成型的或者抽拉的,不建议买搭扣的。

5、黄金手镯选择按克计价的,不建议购买一口价计价的。

现在黄金手镯价格多少钱一克

目前金店黄金零售价格每克574至711元区间,周大福黄金价格715元一克,六福黄金价格715元一克,金至尊黄金价格715元一克,潮宏基黄金价格715元一克,周生生黄金价格712元一克,谢瑞麟黄金价格712元一克,上海老凤祥黄金价格717元一克,上海老庙黄金价格711元一克,菜百黄金价格695元一克,金大福黄金价格710元一克,周大生黄金价格715元一克。以上价格更新时间:2024年0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