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黄金按克数好还是按价格好(黄金一口价和称克哪个保值)

黄金按克数好还是按价格好(黄金一口价和称克哪个保值)

2023-04-26 02:18:31     来源:金价查询网

现在金店销售的黄金有按克数的和按价格的,关于按克数和按价格的黄金如何选择也是大家所关心的问题。

1、按克数黄金:黄金首饰总价格等于当天金价乘以克重加工费,这类首饰价格很透明,价格也会受到国际金价波动而变化。

2、按价格黄金,金饰标签上面直接写明了销售价格,标多少钱就多少钱,价格不透明,可能每克单价在800元到1300元。

黄金按克数好还是按价格好

按价格黄金和按克黄金的区别:

1、一口价黄金在外观上立体感强、时尚漂亮、体积显大克重较轻,而按克黄金款式比较大众。

2、一口价黄金重在工艺,按克黄金重在本身。

3、一口价黄金不保值,称克黄金保值。

提醒:现在有不少购买一口价黄金而后悔的朋友,主要是价格和克重相差较大,也是投诉率比较高的。

关于按克数黄金和按价格黄金如何选择?需要自己去衡量,偏保值偏金价的话那就选择按克数卖的黄金;而偏款式追求时尚那就选择按价格卖的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