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黄金手镯应该选空心的还是实心的(黄金手镯空心和实心哪个好)

黄金手镯应该选空心的还是实心的(黄金手镯空心和实心哪个好)

2023-04-28 18:09:16     来源:金价查询网

黄金手镯款式比较多,根据黄金手镯的克重,可以分为空心、实心、壁厚中空等。那么黄金手镯是选择实心还是空心的,也是很多人所关注的话题。

关于黄金手镯选择空心还是实心,主要还是取决于你的预算,如果预算足的话,选择实心的黄金手镯比较好(不容易变形),如果预算不足的话,只能选择空心的黄金手镯。

1、实心黄金手镯和空心黄金手镯在外观上面没什么区别,但是空心的黄金手镯的工费一般要贵一些。

2、实心黄金手镯的克重量一般在25克到60克,戴在手腕上面有感觉,佩戴时间久了不圆了,重新整形一下就可以了。

3、空心黄金手镯的克重量比较轻,戴在手腕上面感觉不大,日常佩戴要小心翼翼,容易磕碰产生凹坑、划痕,损坏也很难修复。

4、黄金手镯尽量一体成型的,不要选择带扣的,这部分可能纯度不足。

通过上面关于黄金手镯的4点建议,你现在知道应该怎么买黄金手镯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