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黄金回收价格一般是原价的几折(一般黄金回收打几折)

黄金回收价格一般是原价的几折(一般黄金回收打几折)

2023-05-15 03:07:11     来源:金价查询网

黄金回收价格并不是直接在购买价格的基础上打几折,黄金回收只计算原料,而黄金的购买价格除原料外,还包括其他费用,比如品牌溢价、工艺、人工、营销成本等费用。

例:根据2024年04月19日 今日黄金行情,目前金店黄金首饰价格每克598至740元区间,而黄金回收价格每克552元,可以看出黄金购买价格与回收价格相差是较大的。

我们购买的实物黄金主要分为黄金首饰及金条,不同品类的黄金购买价格是不一样的。

黄金回收价格通常受到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如国际金价、黄金纯度、黄金重量、商家等。

一般来说,黄金首饰回收价格一般会比购买价格低一些,而金条回收价格不一定会比购买价格低,这是为什么呢?主要是因为黄金首饰购买价格要比金条贵几十元一克,而在回收的时候,黄金首饰与金条的回收价格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