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58圈口黄金手镯多少克合适(58圈口金手镯选购指南)

58圈口黄金手镯多少克合适(58圈口金手镯选购指南)

2023-08-13 13:40:53     来源:珠宝小哥

黄金手镯作为常见的珠宝首饰配饰,选择合适的克重是很重要的,关于“58圈口黄金手镯多少克合适”,很多人都不清楚,现在就一起分析。

58圈口的黄金手镯选择30克到45克的比较合适。

58圈口的黄金手镯克重有几克、十几克到几十克不等,几克的和十几克的金手镯一般是空心的,20多克的金手镯实心比较细,40多克的实心看着不会细。

58圈口金手镯选购指南

在选择黄金手镯时,个人手腕的粗细决定了克重的大小。如果手腕太细,太粗的黄金手镯会给手腕造成压力,让手腕疼痛;如果手腕较粗,较细的黄金手镯就不会好看。

45克的58圈口黄金手镯看着比较细,但是实心的质感很好,戴着还是有些沉,比小克重的要精致好看。

30克的58圈口黄金手镯越看越细,适合年轻人佩戴,年纪大点的适合粗一些的,45克左右的更适合。另外圆形的金手镯比方的看着还要显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