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银行买的黄金可以去金店换首饰吗

银行买的黄金可以去金店换首饰吗

来源:金价查询网     更新时间:2021-11-10 09:18:58

摘要:目前多数金店是可以用金条兑换黄金首饰的,需要补加工费。不同的品牌及金店的换新要求不同,可以先去黄金店问一下。

在银行购买投资金条380元/克,金店的黄金首饰价格都在420元/克以上,价格相差这么多,有的朋友就问去银行买金条然后拿到金店去兑换黄金首饰可以吗?

目前多数金店是可以用金条兑换黄金首饰的,需要补加工费。不同的品牌及金店的换新要求不同,可以先到黄金店问一下。

有网友表示:我就在金店换的,只要检测纯度没有问题,买金条换划算多了,比单买金饰品每克能省下几十元。

黄金以旧换新注意事项:

1、换之前先问清楚换购费用:折旧费、加工费、损耗费、是否增金等。

2、建议去正规的金店参加黄金换新业务。

3、克重黄金不建议换一口价黄金。

4、换到新金后,也要检查了一下黄金首饰,是否有损坏等。